Perfect... Imperfection... Seeking A Balance...

Friday, March 1, 2024

VIVIAN HSU《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Letting Go》

VIVIAN HSU《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Letting Go》

 

///Song Credit

演唱 Performer|徐若瑄 Vivian Hsu

詞 Lyricist|徐若瑄 Vivian Hsu

曲 Composer|江承柏 Ray Jiang

製作人Producer|陳建瑋 Jacky Chen

編曲 Arrangement|張晁毓 Dato Cha

 

聽著一首歌

把心事留在這裡

懂我的人能不能是你

好無力 好可惜 好擁擠

 

好多不快樂 都變得身不由己

淡淡的表情 也都得用盡力氣

我知道相愛也不容易

揮不去 回不去 會嘆息

讓我開始否定自己的人 是你

 

一直說愛我的人

一次次傷得我更深

一道道留下的疤痕

你怎麼忘了有多疼

我真的不愛自己 現在的樣子

用沈默說話的人

 

一點點累積 那些瑣碎的事情

碎得我們都無能為力

安靜了 願意了 相信了

愛到最後是等誰開口說 不愛了

 

一直說愛我的人

一次次傷得我更深

一道道留下的疤痕

你怎麼 忘了有多疼

我真的不愛自己 現在的樣子

假裝堅定 努力拼湊幸福的樣子

 

Oh~

忘了有多疼

我是我 你還是你 都做回自己

不必微笑 努力拼湊 我們的樣子

 

一直說愛我的人

一次次傷得我更深

一道道留下的疤痕

你怎麼忘了有多疼

時間不等人 愛 它無所不能

我們的明天 各自 好好的

 

              ***     ***     ***     ***     ***     ***     ***     ***     ***

 

我真的不愛自己

現在的樣子

假裝堅定

努力拼湊幸福的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